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Whoms.Net您是誰!房地產資訊平台為香港及澳門一個嶄新的網上房地產中立資訊平台,由思研網絡有限公司開發。2007年,您是誰! 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基金注資,開發其第二代互聯網 (Web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15 刊登者: 思研網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Whoms.Net您是誰!房地產資訊平台為香港及澳門一個嶄新的網上房地產中立資訊平台,由思研網絡有限公司開發。2007年,您是誰! 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基金注資,開發其第二代互聯網 (Web 2.0) 應用的房地產搜尋系統( http://www.whoms.net/ )。

Whoms.Net是一個以買家、賣家、房地產從業員及普羅大眾為基礎的網上中立平台。平台上除了一般地產門戶網站的功能外,還包含數據分析、圖表功能、樓盤比較、市場報告等功能。其目標是提供一個簡單、容易使用的介面,協助置業者找到合適的樓盤。

Whoms.Net同時亦為房地產從業員及活躍的投資者而設。該平台的付費會員可以聯絡不同種類的會員及察看不同類型的業主樓盤資料,以及無限量上載其公司代理或放售、放租之樓盤,作為其市場推廣之平台,使從業員更容易掌握市場需要,合符經濟效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107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