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獲獎藝術風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I am a photographer with fashion design background, this allows me to deliver photography work will fashionable touch.

Photobooth , Hashtag Printers , 扭蛋機 , 夾公仔機, 爆谷機, 棉花糖機.

Cool Wedding 是亞洲新人首選之海外旅遊式婚紗攝影集團,連續 6 年榮獲兩項亞洲婚紗界殊榮
攝影及影音 / 攝影香港Coolwedding婚紗攝影

專業價廉結婚攝影錄影,明碼實價,絕不取巧。本公司承接公司聚會、團體活動、學校班相等拍攝工作,曾經先後為多位高官名人拍攝,獲得高度評價。

女攝影師提供攝影服務,尤其菲林拍攝!文藝/古典/婚紗/人體攝影

剪接 wedding 剪片 adobe Final Cut

私人航拍服務 婚禮拍攝,私人party, 大型活動 可與各部門及公司合作 查詢:55038229 www.jlaerialproduction.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J攝影及影音 / 攝影JLaerialproduction

有多年拍攝經驗,細心,用心,放心。拍攝手法以優雅,簡單自然直接拍攝,捕捉被拍者最純真最美的一面,加上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更添完美。

生命無法天長地久,一切事物只是曾經擁有;將存在的美麗時刻,在本旨專有藝術完美攝影下,TEL59271519留給追尋完美的閣下你;一些最銘心的恆久回憶‧‧‧!婚紗是生命中最神秘,優美,甜蜜悅心,歡顏欣然的超卓時刻,這美的時光那怕是曾經擁有的一瞬間,精確拍攝留下那完美的一秒也值了‧‧!
N攝影及影音 / 攝影Nelland《海藝專科攝影》

Cliff Woo freelance 有10年motion Fx 和 Video 經驗(4年國內工作經驗,4年英國工作經驗,2年香港工作經驗) 承接 Video 拍攝:pre-wedding video/ wedding day video / Products video /event / fashion show Video edit :re-edit wedding video / c

Woohuh Studio 提供孕婦攝影服務,為將為人母既大肚媽媽提供專業攝影,記錄媽媽腹大便便,bb在媽媽肚仔內既奇妙階段珍貴既難忘時刻,整個過程於影樓拍攝能給予孕婦一個舒適又有私隱既環境下更能放鬆心情,拍出最佳效果,更不怕日曬雨淋等天氣影嚮上門拍攝亦可。而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及孕婦經驗,了解女性想要拍攝心態,捕捉最美一刻, 可讓媽媽拍攝理想照片。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Woohuh Studio 提供初生寶寶/小朋友攝影服務,為你的最愛提供專業攝影,記錄bb成長階段最真珍貴既每個難忘時刻,上門拍攝更可讓寶寶更加有安全感,更能輕鬆拍出最可愛真實一面,避免出外拍攝的麻煩。而女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經驗,不論戶內外都能拍出最佳效果。服務特式:由專業攝影師拍輯,讓寶寶更易投入拍攝 /可選擇上門或本公司影樓拍輯,方便又安心/利用自然光源拍攝溫馨細膩作品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明星級婚禮攝影攝錄、演唱會級婚禮製作、貴賓級服務為您營造最美麗、燦爛的一刻 本公司有超過十年專業製作經驗,選用星級攝錄團隊及紅館級製作總監及人員,質素有保證。 攝影攝錄服務範圍 ( 婚禮、慶典儀式、公關活動、生日會 ) ︰ - 全日 1 位攝影師 + 1 位攝錄師 (10 小時 ) $3,888 ( 包括所有相片 DVD1 隻及所有相片的後期效果,絕無任何額外收費 ) * 如當日有教堂註冊或酒會
K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KOALA PRODUCTION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