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女攝影師提供攝影服務,尤其菲林拍攝!文藝/古典/婚紗/人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14 刊登者: Mikki Ho
詳情內容

Hi,我叫美琪,今年24歲,是自由攝影師兼撰稿人,曾幫一些手作家、服裝品牌和餐飲公司拍照、寫宣傳稿、做online marketing等等,也賣旅行拍的照片和辦展覽。 

2015年入圍Julia M Cameron Photography Awards的藝術組成為finalist,2016年10月於柏林參與the 4th Biennial of Fine Art and Documentary的聯合展出,11月在南韓延世大學有一個藝術聯展。 

      (因為11月要去韓國,可以順便幫大家旅拍,婚紗、時裝、人像都可以喔,不用特意找香港的攝影師飛過去,這樣也挺省錢的~ 至於2017年1-2月會在北海道,也歡迎約拍。)

    

人像方面,我比較擅長拍人體寫真,2015年入圍的作品就是nude photography group的,女攝影師在拍全裸或半裸女模特兒的時候比較方便,尤其是想拍孕婦照的媽媽們歡迎找我喔! 

另外找我拍風景x人像也是一個挺不錯的選擇,山上或海邊,香港或外國,一樣奉陪到底~青春就是要燃燒嘛~ 

(ps.我會在日本留學過,可以你在日本的導遊兼翻譯!!) 


所以,photoday這些重要的日子,記得找我啦。 

寵物拍攝也OK喔,我是貓奴,天下沒有不喜歡我的喵,不過喵到了陌生環境可能會害怕,拍攝貓貓還是上門比較好。 

喜歡文藝或復古的文青們也歡迎找我拍照喔!黑白底片全部都是自己沖洗的~很有感覺~ 

當然除了菲林,我也擅長數碼攝影,撰稿用的圖都是用數碼拍的,後製通通沒問題,我在拍攝飲食、event等等都挺有經驗喔。 

今年想搞搞新意思,希望與不同的個人或機構合作拍攝,希望有機會同你合作啦!! 


部分作品可以在我的個人網頁上看看: 

http://stardustinjapan.com/ 


至於貓貓的照片,通常在instagram喔: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tardustinjapan/ 
 

另外還有寫稿、網上推廣、日語翻譯及一對一日語教學的服務喔!

詳情可以email或者whatsapp,因為會到處跑,有時候不在香港覆得比較慢,先講聲不好意思!

 

Facebook page: http://facebook.com/stardustinjapan/

email: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5160151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47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