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拍攝個人或多人美麗回憶留念相片,家庭留念相,兒童開心留念相,開心畢業相,證件相,護照相,美麗見工相,完美學生相等等製作完美的相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20 刊登者: Nelland《海藝專科攝影》
詳情內容

生命無法天長地久,一切事物只是曾經擁有;將存在的美麗時刻,在本部專有藝術完美技術攝影下,留給追尋完美的閣下你;一些最銘心的恆久‧‧‧而真誠告知:只有專藝的技能,可攝製追求完美的景象,留下恆久的美麗回憶。如果你不願意出門在外或影室拍攝,如果你住址有空間,本拍攝部可以移步前往貴府攝拍。

時光在我們的生命中,稍稍地、迅速地每秒、每刻、每天地無情消失,人們無奈地目視時間離去,似乎無法挽留,靜心思慮希望留下那美的時光,宇宙確是絕情地讓時間由近而遠拂袖而去。人們的能力,只可以將曾經擁有的美麗一刻、甜蜜的、歡樂的、欣慰的、真情的最美留在專藝的攝影中,那一張又一張的追美拍攝,已經確定留在那專情攝拍的相片中‧‧‧!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46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