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女攝影師,上門及外拍服務,菲林及數碼,人像、建築、性感寫真、伴遊攝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1-01 刊登者: Mikki Ho
詳情內容

人體攝影

 

我最擅長的攝影項目。女攝影師拍攝,不會有色情的感覺。

本人的作品曾於不同城市的藝術展覽中展出,主要表達人物的心理和身體美感。

極力推薦黑白菲林拍攝,試試傳統的攝影工藝。數碼攝影亦可。

 

     

 

常見問題:

 

  1. 我的私隱受到保障嗎?

答: 當然會,被攝者可以選擇公開不露臉的照片,或是完全不公開任何照片。若被攝者願意公開照片,攝影師亦只會用作藝術展覽用途。關於私隱條款,會在拍攝前詳細商議,並由雙方共同簽署協議書。

 

  1. 我的身材需要很好嗎?

答: 沒有必要。有些客戶是希望紀錄青春的時刻,有些人是想紀錄生孩子前後體形的變化,有些人是因為辛苦練得肌肉線條所以想拍下來,什麼原因都有。身形這種東西隨時都會變,不需要刻意為了拍照而減肥或是操肌肉。

 

  1. 為什麼收費沒有定價?

答: 拍攝的內容、地點、數量、菲林或是數碼、以及照片的使用權都會影響收費。收費會先經過雙方同意,一般先收取一半訂金(不可退還),在被攝者收到照片後再付餘下的一半。

 

  1. 照片會很色情嗎?

答: 你可以先參考一下我的舊作,不會與色情有關。網址:http://stardustinjapan.com/nude  (此處的照片全部經過被攝者同意發佈,尚有更多不可發佈的照片,但無法展示,抱歉)。

 

  1. 如果我未成年,可以找你拍嗎?

答: 未夠18歲的不可以拍全裸人體,但我不介意多等幾年喔,等你18歲再找我吧。

 

 

私寫真、性感寫真

 

了解到不少走性感路線的女生都想拍一些大尺度的性感寫真,隨時歡迎這方面的合作。

我自己也有練pole dance和aerial hoop,知道女生喜歡拍下自己又仙氣又性感的一面。

詳情可以商議。私隱保障和人體寫真相同,都是可以互相協議。

 

 

兒童攝影

參考: http://stardustinjapan.com/children

 

孕婦、家庭、人像攝影

參考: http://stardustinjapan.com/portrait

 

建築攝影

參考: http://stardustinjapan.com/architecture

 

婚禮攝影

參考: http://stardustinjapan.com/wedding

 

旅遊翻譯及隨行攝影

我想這個服務比較特別吧,我本身是讀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的,也有教日語,想去日本拍攝的人士可以找我當travel advisor或是隨行的翻譯加攝影師。

 

 

 

 

 

 

自我介紹

Hi,我是攝影師Mikki。

如果你想要只是一些公式化的照片,我想你沒有必要找我。

我什麼都拍,女生肖像、人體寫真﹝男 / 女﹞、兒童、孕婦、婚禮、建築設計、藝術表演等等。

我希望的是每張拍出來的照片,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價值。

如果你喜歡仔細、喜歡精益求益,並且願意花時間去溝通和拍照,我們可以詳細談談。

曾經在一些地方得過獎,也辦過一些藝術類攝影的聯展,不過,照片好不好,也是很主觀的吧。

希望你找我拍照,是因為喜歡我的風格。

照片可以在我的個人網站、Facebook和Instagram看到。

每個social media放的照片都有點不一樣,有心人應該會先看完才決定要不要接觸我吧。

期待與你合作。

 

傳媒報道:http://photo.popart.hk/newweb/archives/183577

 

 

Website: http://stardustinjapan.com/

Facebook Page: http://fb.com/stardustinjapa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tardustinjapa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5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