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提供各項犬隻訓練(服從訓練,有趣花式訓練,社交及行為糾正訓練)
d寵物 / 寵物訓練dog trainer Ar.B

從心去感受牠 ~動物傳心術師與你一起走進動物的心靈世界~ 香港首位以網絡做平台教授動物傳心術的導師●香港首個動物傳心術網上課程 AT是業餘動物傳心術師! (AT高班畢業証書) 轉眼AT走上動物傳心之路已踏入第10個年頭了! AT原是一位普通的女姓,心愛的動物朋友離世,令AT踏上動物傳心靈性之路。2007年一年間,AT進修了香港動物傳
A寵物 / 寵物訓練AT@Animal Talk

凡持有中國工商銀行ICBC信用咭報讀本院任何課程,可申請6個月或12個月免息分期,此外亦可申請本院最新設立之分期繳付學費計劃。
寵物 / 寵物美容時代寵物美容學院(香港)有限公司

服務範圍 一般門診服務 : 包括皮膚科、泌尿科、內分泌科、腸胃、骨外科、心臟科及眼科。 各項化驗及檢查: x 光、超聲波、心電圖、眼底裂隙鏡及眼壓儀、所有犬貓之絕育手術及牙科手術防疫、保健、晶片注射
寵物 / 獸醫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

本診所歡迎一切寵物(包括另類寵物)進行絕育手術、治療及其他手術. ALL CREATURES VETERINARY CENTRE welcomes ALL CREATURES great or small.
寵物 / 獸醫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本公司為一站式專業寵物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及提供設計印刷服務。

提供寵物學校、寵物複檢、獸醫診所、流動寵物美容、寵物攝影、寵物食品、寵物用品等;本集團之理念是希望把寵物美容服務提升至卓越水平。

提供各類服務,項目包括:展覽、醫療診治、健康咨詢、寵物明星代理人、簽發初級、中級、高級美容師證書、代辦寵物知識普及或專業導師訓練課程等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港九狗會有限公司

Company Introduction It is the 1st Company provides pet’s hospice care services in Hong Kong. It was established in 1994. The services are entering into the 14th year. As it has a long history,
寵物 / 寵物善終再見寵兒善後服務中心

為幼犬幼貓提供必需的保健服務。例如:身體檢查,綜合防疫注射。以可負擔的收費鼓勵寵物主人每年定期為寵物作身體檢查及防疫注射,大大減少了動物生病的機會,間接減少了寵物一生的醫藥費。
寵物 / 獸醫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由Dr. Julian Carson Ikin及Dr. Michael Hilditch兩位醫生主理,他們均擁有超過15年經驗,提供全面的獸醫服務
C寵物 / 獸醫Citivet Small Animal & Exotic Hospital (Tsuen Wan)

以教育、提供資訊及向政府表達意見來推動香港寵物業之整體健康發展,代表業界並維護業界之權益。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五方寵物有限公司

蓮花犬舍 - 張松照犬隻寄養訓練學院由香港德國牧羊狗協會主席郭永昌先生2004年斥資巨額興建, 並邀請本港著名訓犬師傅擔任訓練總監,提供專業的犬隻服從及警衛犬訓練課程優質的寄養服務 發展目標 •繁殖及培育優質本土德國牧羊狗 •成為有權威性犬隻訓練中心 •建立優質寄養服務形象 •發展及推廣護衛犬訓練技術 犬舍服務 •本舍提供各種專業優質的犬隻服務務

About WWF Hong Kong - Overview WWF Hong Kong is one of Hong Kong's leading environmental charitable organisations. We have been working since 1981 to ensure a better environment for the present and f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元洲仔自然環境保護研究中心

來這裡認識更多愛寵物人士及和別人分享你養寵物的心得.... PetSay-寵物港--綜合寵物討論區: http://petsay.com/ 虛擬寵物--試養一隻虛擬寵物看看你的能力 http://petsay.com/pet.php 寵物影片--你還可以在此找尋世界各地任何影片.. http://petsay.com/videos 遊戲中心--超過7百多個網上小遊戲任你玩 http://pets

AquariumOutlet 魚缸直銷中心 專業設計水族缸:讓您的家變得更有生氣!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優秀的設計眼光,將為您量身定制一個充滿創意和美感的水族缸。無論是絢爛的珊瑚礁、寧靜的熱帶雨林還是神秘的深海世界,我們都能將您的夢想變成現實。 ​提供各類魚缸訂造,水族工程,魚缸保養,魚缸維修工程等服務。 位於荃灣,歡迎前來參觀!
e寵物 / 水族及爬蟲extrabrigh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