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獸醫

24小時獸醫應診 太平寵物保健醫院 脊椎骨手術 骨科手術服務 (九龍旺角獸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9 刊登者: 太平道寵物診所
詳情內容

脊椎骨手術



脊椎骨手術:
狗隻如因脊椎盤疾病而引起痛楚或痲痺,則需要盡快進行脊髓 X光造影手術或進行脊椎手術以確保康復。寵物通常需要留院十日,期間您可以每天探訪寵物。手術後,獸醫通常會建議完全困籠休息直至寵物可再度行走,康復時間可能需要2 - 3 個月,但要視乎手術的嚴重性而定
   
        
 
骨科手術


骨科手術
:
患有骨折的貓隻及狗隻,如有需要,可使用鋼板進行內部固定手術。手術後四至六週後,需要覆診及進行X-光檢查以確保骨折已癒合。而已移植入的鋼板可安排一個簡單手術進行移除。手術後,寵物或需要限制於室內活動或困籠休息,直至骨骼完全康復。


眼科手術

眼科手術
:
眼角膜受損可以利用特別的顯微手術鏡為進行眼角膜移植手術。透過視網膜電圖測試可以檢查出白內障,並利用外膠囊晶狀體移除手術(Extracapsular Lens Extraction)或晶狀體乳化手術(Phaco-emulsification)以回復視力。手術後必須要依醫生指示滴眼藥水及定期覆診。佩帶頭罩可以有效預防寵物接觸到傷口縫合處,確保傷口復完。如果寵物可以及早得到適當的治療,視力康復的可能性就更大。


 


髖部關節手術


髖部關節手術
:
一項髖部評估服務

(Penn-Hip Evaluation Service)
可以為預備繁殖的狗隻預測有關髖部發育不良的問題。患有髖部發育不良的狗隻可以進行三刀切手術(Triple Pelvic Osteotomy )以矯正問題;而嚴重的狗隻則可以進行完全髖部關節移植手術(Total Canine Hip Replacement)髖部手術成功與否,主人的照顧及關懷亦十分重要的。
 
超聲波檢查



超聲波檢查
:
本診所備有先進的獸科用多頻率超聲波儀器(Multifr equency micro convex proble ultrasound machine)可以以最快及最準確的方法,為您的寵物診斷出懷孕、膀胱石、子宮發炎、肝臟及其他腹部軟組織的疾病。超聲波檢查亦可作心臟檢查,是一種比較安全而無需接受麻醉的心臟檢查。

內窺鏡檢查


內窺鏡檢查
:
本診所備有光纖內窺鏡儀器以確保有效地診斷消化系統及呼吸系統的疾病。利用內窺鏡可以直接觀察食道、腸胃、鼻腔及氣管等,是一種準確、安全、而並不需要進行手術的診治方法。
 
白內障吸取手術

 
白內障吸取手術
:
與人類一樣,狗隻亦會患上白內障(貓隻患上白內障的機會則比較少)患上白內障的狗隻,眼部晶狀體會變得混濁,看起來似是白色。當此情況出現,狗隻的視力便會受影響。首要接受的檢查是視網膜電圖測試以檢查犬隻視力是否正常,並確保白內障切除後狗隻可回復視力。以往,白內障切除要利用手術作一個大切口以將整個晶狀體切除。時至今日,我們可以將晶狀體震碎成為小塊並利用真空機吸出。此手術只需要在眼角處進行兩個微形切口(3毫米長)如此一來,可以減低眼部於手術後的腫脹及發炎的機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Veterinary/ad-5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