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上門犬隻訓練課程優質保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0-11 刊登者: cat12345_hk
詳情內容


  本課程導師會以單對單形式教授,主要以教人為主,絕不打狗,課程內容不限,實事實幹,絕不花巧!  

(家庭式教育,花式表演,服從訓練,行為糾正,警衛犬訓練均可)

     $4320/8堂 共12小時 $2400/4堂,以上課程不另收車資,離島區除外!!!

任教導師曾當政府舉辦的訓犬課程導師及接受過多個雜誌及電視傳媒訪問及表演!

如欲查詢各項表演收費,請來電查詢!

http://www.dogtraining.coolbyfans.net/

如有查詢請電:31710692 或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們的宗旨

我們並不是採用什麼新式訓練的一群,但是我們的訓練絕對不會以體罰形式進行.實幹實事,絕不賣弄花巧,是我們的做事方針!過程中我們會以訓練主人為重要環節,希望令到犬主可以終身受用.而且我們更不會限制課程內容,直此能夠真真正正為犬主解決眼前問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13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