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寄養訓練 (昊華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2-01 刊登者: 昊華園犬隻訓練中心
詳情內容
 
    
犬隻需於本中心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基本訓練課程,每月學費由$4000至$4500。完成基本訓練後,犬隻便聽從主人的指如HEEL, SIT, DOWN, STAY, COME 等。但必須以狗繩牽引,犬隻受訓其間,主人亦需每星期上課一次,課堂內容包括犬隻管理知識及溝通技巧。
犬隻於第一個月的訓練期內,練狗師會從犬隻之品性及特質而決定該犬應接受那一類的額外訓練。如障礙賽訓練、各項雜耍訓練及警衛犬訓練等.並開始初步的訓練。
進入第二個月,犬隻便開始無繩操的訓練,即犬隻在沒有狗繩的牽引下也聽從主人的指令。期間亦會不停地溫習上一個月的基本訓練。而額外訓練方面亦會有一定的成果。
一般而言,當犬隻接受了兩個月的訓練之後便可以報考漁護署的大型狗隻豁免規管考試。
  
  
  
  
  
  
  
  
  
  
  
  
  
  
  
 
  
  
場址:元朗錦田水尾村516A
電話:24555784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錦田郵局郵政信箱492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10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