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攝影

專業寵物攝影「到會」服務—為您的寶貝留下最美一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8 刊登者: Kenneth
詳情內容


要為寶貝留下最美一刻?莫過於在牠們熟悉的環境下拍攝,無論在家或牠們熟悉的戶外環境,再配合出色的攝影技巧,盡能表現出自然神彩,呈現出最真、最可愛的一面。

Kenneth Choi — 資深攝影師,具豐富攝影經驗,自幼與寵物為伴,熟悉各類不同寵物的性格及習性,善於捕捉牠們的神髓,定能為您的寶貝留下歷久常新的回憶見證!

想寶貝於拍攝有更佳效果?

1.歡迎提供參考圖片,讓我們可更了解您的想法,喜好。

2.為您的寶貝準備一些小玩意或小道具,令相片中的寶貝更具個人化特色吧!

3.為寶貝打點一下進食時間,因食飽飽後寶貝的活力可能會稍為下降,如想有活潑效果,可考慮提早餵食。

   (但小寶貝食飽飽後,昏昏欲睡的樣子也蠻可愛啊!)

4.如到戶外拍攝,請為寶貝準備一點飲用水,又可帶備少許零食,小朋友是需要𠱁𠱁的啊!

5.拍攝前好好為寶貝清潔一下,來個SPA也不錯。

6.除了為寶貝悉心打扮外,不要忘記為自己配襯一下,來個合照啊!

期待您們的預約,如有疑問,歡迎致電 9023 1494 我們樂意為您解答及安排。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Photography/ad-511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