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寵物用品__超聲波止吠頸圈~ 從此不再擔心狗狗亂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ecky_bb
價格資訊
HK$100
詳情內容

原理:  
   
利用超聲波原理在狗狗叫時止吠器會自動發出超聲波(只有狗狗聽得見),同時輔助人為的機械制止,讓狗狗感覺不適應就會停止鳴吠,久而久之狗狗就會對該超聲波產生同步止吠反射,糾正壞習慣對狗狗不會產生副作用。

產品尺寸 :長6.5*厚1.5*寬6.5 CM   
使用說明 :內附全英文說明書 


產品特色 :
  
*超聲波發射功能,能對狗狗溫和地產生作用   
*超輕外殼,伸縮頸帶,適合所有品種狗狗使用
*耗電量少,只需兩粒AG10鈕扣電池           
     
 
按鈕設置 :  
ON/OFF:本止吠器開關   
HIGH:高頻設置   
LOW:低頻設置
AUDIBLE:此設置開啟時即變為有聲警報(此設置推薦用於測試時使用)
ULTRASONIC:設定此設置,則只有你的狗狗會感覺到止吠器在運行;觸發時將產生小聲蜂鳴,以令狗主人注意(此設置推薦用於平時使用)   
  
使用方法:   
1.扭開後蓋,裝入兩顆AG10型號的電池,關緊後蓋,按ON/OFF按鈕啟動。
2.啟動後紅色指示燈會亮起,表明機器已正在運作。
3.頻度設置:此時可根據自己狗狗的實際情況設定高或低頻度,高頻度時即使狗狗較輕微的叫聲也會觸發止吠器發出超聲波,低頻度則會在狗狗較大聲叫時才觸發。
4.警報模式:平時一般設置在超聲波模式就可以了,即按下ULTRASONIC按鈕,在其觸發時會發出超聲波,同時也發出微弱的蜂鳴聲;如要測試止吠器是否工作正常,可以按下 AUDIBLE按鈕,此時止吠器的警報形式就會轉成略大聲的有聲報警形式。
5.簡易測試方法:用手拍打止吠器,在各種設置狀態下,它就會引發相應的聲響反應。


聯絡方法:

e-mail: [email protected]m

Wechat ID: becky_bb88  


取貨方法:

鐵路沿站/ 送貨(視乎地點而定...可wechat 詳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36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