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貓香水 狗香水 "Oh My Dog/ Oh My Cat 香水" 金屬掛牌 - 圓形/貓頭形 經典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22 刊登者: Kitman Chan
價格資訊
HK$180
詳情內容

★全球首創為貓/狗設計的香水:由LV集團投資的巴黎香水大廠Dog Generation所推出,三段式清新花香調,不論是主人或者寵物皆可使用,增進彼此親密關係!

★由法國著名的調香師Bernard Ellena精心挑選出每一項香調成分,通過巴黎美容實驗室及獸醫學校的實驗測試,完全不傷害貓/狗的毛髮與嗅覺,是你和寵物都喜愛的香味。

★其瓶身設計獨特,香水瓶上掛著一塊金屬掛牌,與寵物身上的掛牌相同,而香水味道屬於東方調,其成分對寵物不具刺激性,味道溫和、清新淡雅。

初調:清新的玫瑰木與活潑的桔葉 ,香味約持續 30 分鐘。
中調:歡躍的鸞尾心和淡雅的水仙,香味約持續 2 小時。
基調:神秘的檀香木與甜潤的香草萊,香味約持續 30 小時。

貓香水:HKD$180 (50 ml)
狗香水:HKD$240 (100 ml)

可相約星期六/日於旺角MTR A/B出口面交
其他交收時間地點, 歡迎whatsapp相議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28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