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Ninja-pet Silica Gel Cat Litter;"忍者貓"水晶貓砂提供水晶貓砂、硅膠貓砂、水晶砂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9 刊登者: ninjapet
詳情內容
我們主要銷售"忍者の族"硅膠貓砂(Ninja-pet Silica Gel Cat Litter),簡稱"忍者貓"水晶貓砂它能滿足莜貓人仕之需求,並深受莜貓人仕所喜愛。

  "忍者の族"硅膠貓砂的砂粒生產商獲得(UKAS)國際認證證書及ISO9002質量保證。

"忍者の族"硅膠貓砂是新一代產品,外觀為乳白色不規則之颗粒,吸附量大及速度快,使用後大大減少每天清理之時間,而所產生的廢物量為普通貓砂之1/8。

主要特點

1.  氣味控制力強

    "忍者貓"水晶貓砂能快速吸收寵物所排出的尿液、糞便中的流質及減少異味之產生,並能保持乾爽,使環境乾淨、清新。

2.  吸附能力悤,吸收速度快

    "忍者貓"水晶貓砂顆粒由成千上萬的細小的微孔所組成,方便吸收尿液、糞便中之流質和氣味,但卻不會結塊。因而大大疂少了垃圾量,更易於清理,使用非常方便。

3.  不粘附

    "忍者貓"水晶貓砂主要特點是颗粒間磨擦力大及不滾動,經常使用這種貓砂,對貓足底環有按摩效果,由於該貓砂不會輕易粘到毛髮中,故對毛髮較長的煱會特别適合,而貓砂亦不會容易洒落到箱外。

4.  用量少,使用時間長

    "忍者貓"水晶貓砂特點是吸水能力強,一袋4磅重的貓砂足可供一只貓連续使用—個月。若供一只以上的貓使用,我們建議您縮短貓砂的使用周期,最好在一月以下。每月澈底清理一次及重新加入新的水晶貓砂。

5.  使用安全,唨绿色環保產品

    "忍者貓"水晶貓砂由無毒無害的二氧化矽製成。其化學成分與天然石英砂相同。該貓砂之特質是無毒、無味,對環境無任何污染,通過其超悤吸附功能,能抑制细菌生長。使用後的貓砂回歸自然,能起到改良土壤的作用,更具有環保功能。

請注意:

(A).  "忍者貓"水晶貓砂應存放於乾爽通風之地方。

(B).  "忍者貓"水晶貓砂在吸水時可能會產生輕微的聲音,但對貓兒絕對無害。

(C).  在初階段,如貓兒對"忍者貓"水晶貓砂不適應,建議在"忍者貓"水晶貓砂中加入一定的黏土貓砂,其後才逐步加大水晶貓砂的使用數量。

電話號碼:(852)8109-0110

傳真號碼:(852)8344-5107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ninjape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19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