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日本PetEsthe扶養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9 刊登者: 日本PetEsthe扶養泥
價格資訊
HK$250
詳情內容
日本PetEsthe扶養泥
可解決因油脂分泌不平衡,特底清潔毛細孔、解決毛孔阻塞困擾!海底泥的營養透過按摩步驟可滲入皮膚底層,有助提高身體免疫能力及防止皮膚出現併發症。

天然扶養泥,採用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海底泥、海藻提取物、麥芽油、水解大豆蛋白質、植物萃取提取物配合等多種天然成分;寵物定期使用可減少患有皮膚病的機會。

●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簡便~於一般清洗洗毛精後~先塗上一層薄薄的扶養泥,讓海底泥停留在寵物身上五至十分鐘,(若需加強效果~可配合保鮮膜包裹身體部分,請避開頭部口鼻),

之後請用清水清洗~清洗期間配合按摩步驟,可有效撫平緊張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讓寵物皮膚呈現自然的粉嫩氣息。

每月幫寵物做兩次,可令毛髮顯得更潤澤光滑。

● 詳細成分:

世界各國的泥、海藻提取物、西蒙德木油、低凝點高級潤滑油、麥芽油、大豆PPT(水解大豆蛋白質)、植物萃取提取物配合(鐵線蓮提取物、豆瓣菜提取物、繡線菊提取物、木賊提取物、常春藤提取物、牛蒡提取物、鼠尾草提取物、皂草提取物、檸檬提取物)。

特價~$250
66894376 楊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425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