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法國入口純天然駒蝨噴霧特價發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1 刊登者: Joanne
價格資訊
HK$89
詳情內容

法國BIOISPOYIX天然駒蝨噴霧的主要成份為植物精油,用作植物性驅蟲藥巳有數百年歷史,能有效驅除小蝨、 蝨、 蚊、 蚋、 蠅、 蜱。 由於其成份天然,可長期使用於人及寵物身上。此外,天然駒蝨噴霧更可防止因敏感而導致的皮膚搔癢或發炎,全面改善皮膚及披毛質量。

天然駒蝨噴霧有別於其他化學驅蟲藥。其純天然物質(不含防腐劑)可於短時間內被分解,絕不會將殘餘物遺留在動物的毛髮上,影嚮皮膚新陳代榭,導致貓狗皮膚敏感而引起紅斑、丘疹、水疱、靡爛、痂皮等皮膚病。

天然驅蟲精華油,成效顯著。 有強力的殺菌效果。建議用法:

(1) 預防

要避免寵物被蜱、 蝨咬到,於外出前將天然駒蝨噴霧噴於寵物身上,要留意四肢、頭部及較隱敝位置,確保這些部位都已經噴上噴霧。

(2) 駒蝨

如已發現蜱、蝨在寵物身上,不用徬徨。先將天然駒蝨噴霧噴在寵物全身,待2-3小時,再用天然駒蝨香波(潔毛液),將蜱、蝨洗去便可。

* 注意 : 假如要用手把蜱、蝨從寵物身上拔出,切記不要弄破硬殼,否則存於蜱、蝨體內的卵溢出,後果更為嚴重。 


          價格 : HK$89.00/pc     250ml       超值發售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36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