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美國最新生物科技除臭、除菌劑100%天然有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7 刊登者: Green Fairy Trading Company
價格資訊
HK$98
詳情內容

Breathe Free  (產品名稱)

 1.採用納米生物分解技術,能迅速消化、分解及中和空氣中或動物身上有害物質,絕不是以香精遮蓋臭味、異味﹔減少空氣中的致敏原,預防鼻敏感。 2.能夠利用特別的生物分解技技術,去消化有機蛋白質和脂肪,減低硫化物、硫醇及碳氫化合物的產生。 3.活躍的生物酵素可不斷分解阿摩尼亞及硫化氫,原因生物酵素要借助它們作為燃料而進行細胞繁殖。 4.有效中和煙味、尿味、嘔吐物、消除霉或徽菌及油煙味,各樣臭味、異味。  5.成份乎合美國21 CFR 182.20的食品級第409部份級別。 6.可噴抺在任何表面配合霧化機、補濕機能更有效淨化空氣,範圍更廣,可溶解混和天然香薰油,增添自然香氣7.對人、畜、植物、環境,零污染,零傷害,可接觸皮膚,主婦手、香港腳亦無問題。 8.  乎合美國國家環保局最高標準產品 。

9.  應用範圍 ﹕ 家居、鞋櫃、食肆、學校、辦公室、酒店、醫院、診所、老人院、動物飼養場、娛樂場所、車廂、洗手間、鮮凍肉店、街市、健身體育場地、殯儀館、殮房、屠房。 10.  產品用法 ﹕配合霧化器使用,可將Breathe Free1:1稀釋於清水。

 

我們生產廠商Clift Industries, Inc.乃美國國家環保局(EPA)的National Contingency Plan(NCP)的列表生態危機拯救產品的供應商。而我們Green Future Concept是他們亞洲區的獨家代理。


霧化機 + 2支 Breathe Free(250ml) = $368./

批發價請來電或電郵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29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