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訂造寵物雙面掛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4 刊登者: puimay
價格資訊
HK$168
詳情內容

100%度身訂造狗狗貓咪“雙面”掛牌,買家只需提供寶貝的相片便可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掛牌了!詳細資料如下:–


質料

採用優質電鍍牌,質料有別於巿面一般所見的掛牌,表現格外光亮,猶如鏡面般,品質絕對是一流的!掛牌的硬度超過一般電鍍的硬度,非常耐磨!在巿面一般所見的電鍍牌,牌面上的電鍍層經過一段時間便會出現脫落的現象;而由於圖案的深度只能達到電鍍層,所以日子久了,牌面上的圖案或文字就會變得 模糊不清!最糟糕的就是那電鍍層脫落了,用手一搓就掉下來,變成烏黑的一塊牌!有見及此,廠家選用了最優質的電鍍牌,電鍍層是絕對不會脫落,亦不會生銹的!



款式

款式分別有圖中所示的長方形掛牌及骨頭形掛牌,而兩個款式分別都有大、小兩個尺寸。


尺寸

大長方牌:50cm長 x 28cm闊

小長方牌:45cm長 x 25cm闊

大骨頭牌:50cm長 x 30cm闊

小骨頭牌:37cm長 x 22cm闊


掛牌樣式

正面:採用精細之密沖技術,將寶貝的照片刻在掛牌的正面;而照片下面的名字是凹下去雕刻的(約0.2 - 0.3mm)。

背面:採用超卓的雕刻技術將買家所要求的文字刻在掛牌的背面;而買家更可選擇凹字或凸字。由於資料是立體的,因此絕對不會有磨掉的情況發生了!


字數限制

大、小長方牌:約50 - 60個繁體字(包括標點符號)。

大骨頭牌:約20個繁體字(包括標點符號)。

小骨頭牌:因空間不多,所以不建議用繁體字(另行商議)。


製作時間

整個製作時間(包括造稿及排版):約10 - 14個工作天


此掛牌質料及造工一流,價錢相宜,無論是送禮或作為紀念品留念,均是一個相當合適的選擇!愛錫至愛寶貝的寵主,不要再猶豫啦


註1:面交郵寄均可,若選擇郵寄,則郵費(非掛號)由賣家支付(賣家不承擔任何郵遞風險)。


註2:此價錢包括掛牌一個、包裝盒一個及鍊子一條。


註3:請買家於下標後將寶貝的照片及有關之文字電郵給賣家,賣家會將稿件及排版樣式發給買家核對;在買家確定稿件無誤後便開始製作工序。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2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