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Exotic Pets 一個致力為你的小動物提供最優質用品及食品的網上專門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9 刊登者: Exotic Pets
詳情內容

在網站內,你可找得到不同小動物的糧草,副食品,用具,寵物籠及專門用品等,這都是經過我們多年來嚴謹挑選,定期測試及貨品說明檢閱才放在網站發售。你只要給我們一個電話,或利用電郵,就可以訂購想要的貨品,非常方便。

  我們大部份貨品都是美國及日本進口,亦有部份歐洲品牌及本地貨品供選擇。

  可能你會問到,為何一定要選購 Exotic Pets 出售的貨品?  

  因為Exotic Pets 所列出的貨品都是最優質,符合安全,及價錢比起市面亦最合理,絕不將貨就價; 而最重要是,我們的貨品都是存方於 24 小時冷氣倉內,並直接送貨。只有這條件才能確保我們的產品沒有變質並於收到訂單後盡快送到客人手上。

  基於我們跟多間外國品牌供應商關系良好﹐故貨品種類提供特別多﹐甚至價錢比市面其他店舖更吸引。

 當然,除了貨品提供外,我們亦著重銷售及顧客服務。 如你有需要在貨品使用上,及小動物飼養等提出發問,我們必定樂意作合理解答。

Exotic Pets -  絕對是適合你及你家小動物的寵物網站,歡迎你到我們的產品目錄選購心愛貨品給寶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241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