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為食狗私房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10 刊登者: 為食狗私房菜
詳情內容
每天選用最新鮮的材料製作最健康的食物,希望主人及寵物都能吸收最好的營養,寵物食品不含任何調味及防腐劑,用料百份百日日新鮮選購,當中還會用上有機材料。狗糧狗罐頭你沒有膽量去試,我們製作的食物,不妨同你的寶貝一同分享吧!

寵物小食
選用新鮮材料,配上寵物小零食,製作寵物小食杯,為每日的餐單添上色彩。

親子小食
選用新鮮材料,製作親子小食杯,慕求令主人同狗狗可以一同分享,增進感情。
(由於所有食物均沒有加調味,固主人進食時,我們會另外提供醬料。)

寵物蛋糕
選用優質麥粉做出美味蛋糕,多種款式供選擇。

新鮮餅乾
味道特多,又沒有防腐劑量,食得更安心。

新鮮鬆餅
以多種不同蔬菜及肉製成不同口味的鬆餅,食得開心,又能吸收真正的營養。

派對到會
無論生日會、結婚Party、有緣聚會、聯誼派對、自助餐......................,我們均會為你設計合適的餐單,並設有送貨服務。一個電話便可,你話幾方便呢?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4/F. Petmax  電話:2466 886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177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