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APE寵物用品速遞提供寵物美容、沖涼、修甲、剪毛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PE寵物食品速遞
詳情內容

APE寵物用品速遞


APE為寵物提供各種寵物美容服務,不論是貓咪還是狗狗,屬於大型、中型還是小型,我們都能夠令您心愛的寵兒煥然一新。我們明白,主人庝愛自己的寵物,只要是有時間都會無微不至 地照顧和護理寵兒。但因為工作忙碌,没有足夠時間和專業的技術,未能給寵兒充分的護理。我們希望藉著為各位主人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克服這難題。

APE寵物美容師擁有專業知識,工作態度非常認真和有愛心。透過他們的細心服務,必定讓身為主人的您感到滿意。我們的服務包括洗澡、鏟毛、手剪、焗油、殺虱、皮膚消毒護理、一般解結、大量解結和嚴重解結。環境乾淨衛生,是五星的服務水準!

我們的目標不單只是為寵物提供服務,而是以專業的寵物美容用品、精湛純熟的修剪技巧及寵物美容師的創意設計,將寵物的體型缺陷遮掩,同時增添美感。

APE寵物美容特增設的免費接送服務,就是要為繁忙的主人節省時間!

寵物用品速遞(香港)有限公司
APE Accessories of Pet Express (HK) Lrd
電話: 2442-24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pepet.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36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