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寵物水療專門店提供寵物美容、寵物水療、寵物寄宿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9 刊登者: Paris
詳情內容

寵物水療專門店 

愛鍚你的寵物,讓牠在StrawTerry Pet Spa盡情享受一番!


 我們明白主人們對自己寵物的緊張,希望給牠們最好。在StrawTerry Pet Spa,充滿愛心的職員聚在一起,一直努力增進自己在寵物水療方面的知識和技巧;一直積極提升服務環境質素,就是為了給寵物們最優質、同時令主人最能放心 的寵物水療服務。


除水療服務外,StrawTerry Pet Spa 亦售有多款貓糧、狗糧,寵物零食和飾物等。StrawTerry系列用品均由人手製成,應有盡有,歡迎顧客為愛寵訂造睡床、頸巾及項鍊等。


~ 全採用 以色列 死海SPA系列 ~      

*沖涼除基本護理外,還包焗油,脚底護理*

StrawTerry 為寵物主人提供專業上門寵物水療美容服務!
你無須丹車勞動,擔心愛寵困籠等候!更可以減少病菌感染風險!
現在只需要一個電話,愛寵就可以在最熟悉環境下,放心咁扮靚啦!



預約電話︰2479 8779

地址︰元朗西菁街2號興旺樓地下1A舖
網址︰www.stpetspa.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17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