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Citylight 本犬舍位於新界地區,環境清優、遠離都市繁囂,絕對是一個養犬的好地方,不但可以令犬隻得到一個近乎大自然的居住環境,亦可以令犬隻在陽光空氣底下舒展筋骨,這相信是大都市中的綠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celia
詳情內容

Citylight 介紹


本犬舍位於新界地區,環境清優、遠離都市繁囂,絕對是一個養犬的好地方,不但可以令犬隻得到一個近乎大自然的居住環境,亦可以令犬隻在陽光空氣底下舒展筋骨,這相信是大都市中的綠州。


由於Citylight 犬舍的創辦人是師承 北美洲工作犬會(遠東區),所以本會理念亦是提倡及推崇純種犬的繁殖、專業而具技術的犬隻訓練。由於現今社會及政府都沒有刻意提倡犬業發展,沒有一套正確思想教導下一代,而且坊間亦流傳不少不利犬業的負面新聞,令到不少犬界同業員都有吃力不討好之感,加上犬業一直都給人一種只是興趣的玩意,只有一小撮人知道這個行業對整個社會影響這麼深這麼遠,所以 Citylight 犬舍希望以不斷努力精神,為整個社會、整個犬業作出更多貢獻。



Celia Chan 介紹

由小時候開始,本人已經跟很多動物一起成長,包括貓、狗、雞、鴨、鵝、豬、牛和羊,牠們都是伴著我成長的好朋友 ( 家住調景嶺 ) ,而當中本人最愛就是犬隻!

在十多年前,我在街上收養了一隻流浪狗,牠全身都染有皮膚病,後來帶牠去看獸醫,才知牠是一隻貴婦犬,及後再發現牠有更多的優點,從此我對貴婦犬結下了不解之緣份,亦希望擁有所有不同級別及顏色的貴婦犬,幸運地到現時為至,己擁有齊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及茶杯型的貴婦犬,由我最初所養的一隻貴婦犬,到現時整個犬舍都是專門繁殖貴婦犬,由迷戀貴婦狗的發燒友轉變成香港著名貴婦犬的繁殖家。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15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