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伴著牠寵物服務中心---Angel's Path Animal Services Centr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05 刊登者: 伴著牠寵物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我們的摯愛要走了, 請不要難過,讓我們的愛一起伴著牠,完成生命的最後一段路。
        伴著牠寵物服務中心---Angel's Path Animal Services Centre

「伴著牠」的使命:
     寵物是上天給我們的一份珍貴的禮物。牠們都有自己的獨立個性,惹人憐愛,但是最令每一個寵物的主人深深感動的,是牠們獻出了對我們無私的愛,是那樣的真誠,是那麼的專注,不論我們是貧或富,牠們都守護在側,不離不棄,而牠們希望得到的並非錦衣美食,而是能夠與主人相伴!寵兒走了,這對家人來說都是極其痛心的事,寵兒亦是家中一位成員,所以我們深切地明白到,作為家人的你是何等的傷心難過。
     曾幾何時牠為你帶來不少歡樂,做你忠實的聆聽者,為你紓憂解悶,每天為你默默的守候。
     『萬物皆有盡』-有緣之時,我們便要懂得珍惜;緣盡了,我們更應勇於面對和接受。
     本公司以『眾生皆平等』為服務宗旨,縱使是寵兒亦應有牠的基本『尊嚴』,我們必會以『伴牠』為處事之原則及精神,為你心愛的寵兒作出最妥善的善終安排,讓其知道牠是何等的被受尊重,你對牠不離不棄,貫徹始終的愛,牠必感受得到;就讓我們一同為牠送上最後的愛,讓牠安祥地、無憾地離開,這便是牠莫大的福氣了!

《天堂若沒有了牠們,怎能算是天堂呢?》
聯繫人:Ms Chan
電話 : (852) 2464 6628
傳真: (852) 2469 283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ngelspath.hk
地址:香港屯門洪祥路3B 田氏中心第九座 12樓 D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176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