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節目及活動

招募貓咪做貓砂產品封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et148
詳情內容

 


立即點入
  
招募計劃 1
本集團的寵物用品品牌- Royal Pet148 即將推出貓砂新產品, 現正安排在香港招募Pet148.com會員的愛貓做我們新產品的封面, 想自己的愛貓成為寵物產品的封面, 就要登入Pet148.com, 在寵物交友部份上傳自己愛貓的相片及資料。
招募日期由2013年11月至2014年3月1日止, 在招募期後, 本公司會在 Instagram 及 Facebook 舉行投票及Like, 第一名至第三名勝出的貓咪, 本公司會安排專人連絡貓主人進行拍攝事宜。

註: 1) 貓的種類不限 ! 花貓都可以 ! 只要在投票勝出, 都可以做產品的封面。
2) 為了貓主人可以知道自己的貓咪相片用於什麼產品, 本公司會安排拍攝前與勝出的貓主人講解新產品的資料並同意下進行。


招募計劃 2
會員可以在Pet148.com的寵物交友及寵物相簿區上傳寵物照片及資料之後, 於每月挑選最受歡迎的寵物, 可以獲得由Pet148集團送出相關的禮物給得獎者。詳情稍後公佈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Event-Activity/ad-538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