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寵物資訊 ipethk.co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ipethk.com
詳情內容

一個全面性的多功能網上寵物互動平台, 瀏覽者可進行多方面的互動交流及瀏覽最新的寵物資訊。如果閣下想將有關寵物尋找、遺失、領養、用品買賣或服務提供﹐甚至業內招聘或搵工也可於網站免費刊登及尋找。另網站分別有多個不同類型的留言區﹐更特設 天國回音 讓主人將一番深情的心底說話及思念給予巳離世的心愛寵物﹐與及有關寵物健康問題的醫生與我 ﹐如喜歡在線交流一番可於進入聊天室。而本網站的記者會四出搜羅及採訪有關寵物最新的情報及資訊﹐包括犬隻介紹、名犬狗展報導、產品介紹 / 測驗、狗會活動、趣味花邊、假日好去處。有關各大狗會或團體所舉辦的活動會刊於狗會活動行事曆。網站內還設有常用資料區24小時應急服務仁井夫婦 & 和田先生提供緊急時候或另類服務相關的資料。

最後﹐在此我們希望各位瀏覽者能夠分享香港寵物資訊網站為大家帶來一本全面的電子寵物雜誌。如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或需要廣告資料,歡迎致電:2384 1169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