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純種貴婦BB出售灰色/火紅/忌廉/奶茶/朱古力/黑/白/咖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8 刊登者: w
詳情內容

 
                                                        多年經驗/自家繁殖100%健康保證2-3月大!對繁殖的狗狗隔離式飼養杜絕狗狗間交叉感染,減少患病機會;封閉式管理,杜絕狗狗交叉感染,減少患病機會。

售後服務你在飼養中出現的問題或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隨時電話諮詢我們.。
隨犬附贈一份飼養手冊,給初次養犬的朋友做份指導,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凡買狗的加送一套狗用品!
所出售的狗狗保证血统纯正,血缘清楚!
口碑第一, 信譽第一, 品質第一, 售後第一,健康第一,純種第一,是您理想的選​​擇!



TEL;97351187
出售的狗狗均以註冊荷蘭英特威進口疫苗兩次以上,驅蟲一次以上,請貴客放心購買
另有繁殖各種健康純種名犬如:金毛犬,拉不拉多犬 ,鬆獅犬,比熊犬,約克夏犬,雪那瑞犬,博美犬,哈士奇犬,英國鬥牛犬,喜樂蒂犬,古英國牧羊犬,大白熊犬等all$4500up!歡迎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31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