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義工

*聖保祿醫院病人資源中心 - 竭誠提供優質醫療專業服務,有效而快捷地幫助病人恢復健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聖保祿醫院病人資源中心

簡介 :

聖保祿醫院直屬法國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於1898年開始為市民提供服務。跟隨福音的啟示和我們主保聖保祿的教導,
聖保祿修女及醫院員工延續基督治療的使命,為能建設天國於世。他們對病人熱誠的服務見證了天父的慈愛。
全體員工親切的態度和憐憫的心腸使天主的愛真實的臨於人間。

聖保祿醫院是一所具規模及完善之私家醫院,位於交通中樞地帶的銅鑼灣。本院設有近400張病床及20多個部門,
以配合整體醫療服務。本院現正進行重建計劃 - 新A座大樓已於2009年底投入服務;興建中之B座大樓預計於2014年投入服務。

聖保祿醫院擁有先進的環境設施,現代化的科技及醫療設備,本院之顧問醫生、專科醫生及其他醫護人員服務專業,
發揮關愛精神。本院致力改善醫療設備及加強員工的專業培訓,貫徹不斷改進以提供優質醫護服務之宗旨。



宗旨 :




跟隨福音的啟示和聖保祿的教導,聖保祿女修會的醫院延續基督治療的使命。
我們承諾為病人提供關愛服務,讓天主的愛真實地臨於人間。

目標 :



忠於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的起源,我們以服務一切人的聖保祿精神平等照顧病患者。
不論其膚色、種族和信仰,我們都能在老弱傷病者身上找到主耶穌基督。
我們竭誠提供優質醫療專業服務,有效而快捷地幫助病人恢復健康。

聖保祿醫院
地址: 香港銅鑼灣東院道2號


客戶服務中心 (醫院服務査詢)
電話: (852) 2830 88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 - 19:00
星期六: 08:00 - 16:00
星期日、公眾假期、黑色暴雨及八號或以上風球: 休息

總機 (電話轉線服務)
電話: (852) 2890 600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Voluntary-Work/ad-526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