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善導之母堂*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善導之母堂



善導之母堂 :
善導之母堂是德國厄森(ESSEN)教區所贈 建。荷蒙該區康士伯總主教於主曆一九六六 年十二月十九日蒞臨祝聖。
本堂乃以贈捐者 意願命名。因此,本堂的信仰生活,亦跟隨 聖母的善導,歸向主耶穌。




敬禮善導之母的沿革 :
先知依撒意亞稱默西亞為偉大的「指導者天 使」;這詞的意義是天主的使者,奉命實行 拯救世人諭旨。
聖母是多麼了解「指導者的 天使.的旨意,所以聖教會將她的指導,視 同天主上智的指導。在昔世思想紊亂,
特別 是宗教思想發生危機的現況中,以及社會政 治動盪不安的局面下,我們需要聖母明智的 引導,指點世人脫離迷津,踏上和平救恩的 大道。
初期教會已有敬禮聖母的傳承。直到一九零 三年,教宗良十三世核准制定善導聖母瞻 禮;每年四月廿六日舉行該瞻禮。另訂每年 十一月第二主日為堂區主保瞻禮。



主任司鐸 羅國輝神父

Email: [email protected]

住宿司鐸 :鄭生來神父

牧職修女 :廖鳳娟修女.陳韻琴修女.吳文健修女、 王素文修女




辦公時間 上午九時至一時、下午二時至五時(星期二至星期六)
上午八時半至十二時半(星期日)



電話:23838074 / 8075
電傳:2382 187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mother.catholic.org.hk
地址:九龍新蒲崗彩虹道五號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