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天主教亞洲通訊社 - 報道亞洲教會的人物、事件、新聞和評論。*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天主教亞洲通訊社



關於我們



有關天亞社(天主教亞洲通訊社)中文網

天亞社中文網是每周更新的資訊服務,為你提供華人教會最新的消息。



我們提供關於華人教會的新聞摘錄,對這個充滿生氣的教會作出觀察及給予見解。天亞社中文網以文字、圖片及多媒體等多元方式報道與教會相關的新聞,
以及教會有興趣的活動,包括教友活動、社會工作/運動、示威抗議、聲明、介紹、評論、訪問及專題報道。



天亞社中文網是天主教亞洲通訊社的新聞服務。

天亞社是亞洲天主教會的新聞和資訊機構,主要報道亞洲教會的人物、事件、新聞和評論。



報導範圍涵蓋亞洲主教團協會的會員地區,以及中亞、東亞、東南亞和南亞等國家。



天亞社有逾二百名特派記者,以及六十五名全職職員在亞洲廿個國家及地區的辦公室和聯絡處工作。
天亞社的編輯總部設於泰國曼谷,而行政總部則在香港。機構由董事會監察,以及由駐曼谷的行政主任管理。



天亞社每日來自亞洲各地的英文報道會上載到 www.ucanews.com

董事會現任主席是Chainarong Monthienvichienchai先生,
其他成員來自印度、巴基斯坦、日本、印尼和香港。董事會成員定期會面,監督執行主任利偉豪神父(Fr. Michael Kelly, SJ)的管理工作。



地址 : 香港九龍觀塘 鴻圖道19號 富登中心1205室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6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