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一次中奖经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5-25 刊登者: bettyli
詳情內容
我想起我的一次中奖经历,想想现在都觉得好笑,把它写出来和朋友分享

2009年5月6日

我太太的一位朋友,他们公司与联想一起搞活动,并告诉我们家那位:

“这个活动,注册答题抽奖,一等奖是联想笔记本,二等奖是sony psp,三等奖是MP4,四等奖是u盘,你们夫妇一定要去,说不定能中奖!”还非常神秘的说:“用不同邮箱多注册几个号,中奖率更高。”

老婆一听有奖,来了精神,非要拉着我去,我对这类活动是从不参加的,我非常坚定的拒绝了:

“咱没那个运气,也别去凑那个热闹。”

老婆一听,杏眼圆睁:

“你一定要去,就是不中奖,也能测测你的智商,干嘛不去!”

见我不动声色,态度坚决,她软了下来:

“求你了,试试去。就算没中奖也不损失什么啊。”于是我们申请了几个邮箱,在IE里输入她朋友提供的网址:http://ess.eduglobal.com/BonusShow.aspx,注册,开始答题。答完题。老婆就开始等电话。电话一响,比兔子都跑的快。

每每不是中奖电话时,我看到老婆脸上多少有些失望,我幸灾乐祸地说:

“看吧,没咱什么事。”

老婆理也不理我!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她接了一个电话后,哇的一声惊呼:“我中奖了!中了个psp”,我见了笑着说:“你这家伙走了狗***运了吧,满意了吧。不用老盼电话了吧!”老婆说:“呵呵,不是还有一等奖吗!继续等.”

唉,没办法,这就是女人!

一等奖是联想笔记本。我想对老婆说大奖没那么好得。但我忍住了。不想打击她。终于又有一天,一个看似很普通的电话让我们家惊天动地。我们可以把联想笔记本抱回家了。为此,老婆觉得她是大功臣,没少讽刺我。

“你还不愿去,怎么样?听我的没错吧!以后凡事都得听我的。”我的地位就这样大河东去。我为此请了不少朋友聚餐,大家说:

“看来你们夫妻有财运啊——”

我笑笑向大家敬酒——

往往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是不在意,偏偏好运就光临你,你越是钻到牛角尖里想中奖,就越是一场空——

过了很长时间,大家还在津津乐道的讲说此事,听说中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是一对夫妻,也觉得不可思议——

事已过去一年,我再也没走过任何狗***运,平平淡淡,倒也相安无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127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