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殯儀 - 殯儀服務

本舍現歡迎各界社團及有心人士前來佛緣精舍觀光朝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8-22 刊登者: 佛緣精舍
詳情內容
佛緣精舍

佛道隨緣智悲兼運 精修有舍福慧齊資


  佛緣精舍座於1937年由心光法師創立,建於屯門青山村,該地山明水秀、人傑地靈,環境祥和,近年更獲有心人協助下重新修葺,莊嚴的精舍與優雅的自然環境相互結合,普揚「儒釋道」三教精神。  舍內更設有金碧輝煌的釋迦牟尼殿、孔子殿及老子殿,供信眾瞻仰。倘大的花園,綠樹林蔭,更有多棵千年古樹,特色景點包括靈龜石、鯉魚池、荷花池、巨龍石雕、願望井等,環境優美,為熱門的觀光休憩景點。

  本舍現歡迎各界社團及有心人士前來佛緣精舍觀光朝拜,如有垂詢,歡迎與本舍聯絡。敬頌 閣下和諧常樂﹗


「青龍白虎拱衛寶地 人傑地靈護蔭子孫」
佛緣精舍設有金碧輝煌的釋迦牟尼殿、孔子殿及老子殿,供信眾瞻仰。倘大的花園,綠樹林蔭,更有多棵千年古樹,特色景點包括靈龜石、鯉魚池、荷花池、巨龍石雕、願望井等,環境優美,為熱門的觀光休憩景點。
精舍內亦設有祖先靈位、長生祿位、骨灰龕位讓信眾供奉祖先,並且可代安排殯儀服務,精舍幽靜祥和的環境,讓在此供奉的先人得以安享再生。

觀光、朝拜、為百年歸老覓福祉,盡在佛緣精舍。

 聯絡方法﹕
佛緣精舍地址:新界屯門青山村178號B           
電話:8200 3933 
傳真:8200 9779


佛緣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九龍紅磡機利士南路12號    
電話:2363 6328
傳真:2333 819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fatyue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Service/ad-71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