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骨灰位及福地

道榮園 (骨灰龕位/福壽位/祖先牌位/長生祿位) ---專車接送 預約參觀: 5119 4498 琪琪- 賛譽芝代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琪琪
價格資訊
HK$12000起
詳情內容

道榮園(沙田區)

創建於1899年,佔地達三十多畝,已有百多年歷史。「道榮園」山門側對聯:「普渡眾生憑佛道,匡扶宇宙藉神榮」。沿山坡拾級而上,進得山門,眼前是一片開闊明亮的空地。


道榮園為佛家靜地,人間淨土。道榮園長老本著弘法利生,建無量功德的精神,以低於市價供應靈灰龕位及祖先牌位,祈盼普利眾生,惠澤先人後人。









晨鐘暮鼓,梵音繚繞。


莊嚴的大雄寶殿上,供奉著釋迦牟尼佛像,觀音殿左面的偏殿,就是聞名遐邇的道榮禪師真身殿。大殿的右偏殿,供奉開山祖師聞修法師塑像,座前明燭素香,伴著大鐘發出的宏亮鐘聲,更顯出這座古山寺的莊嚴,靜謐。
專業管理,設備完善

「道榮園」是由道榮禪師後人直接管理,專責寺務運作。
寺內四個殿堂:地藏殿、西方堂、花香燈堂和塗果樂堂,合共提供超過一萬個骨灰龕位。
寺內設有祖先牌位 (蓮位) 及平安燈服務。
早晚誦經,專人負責每日打掃,冷氣開放,亦設有齋堂為善信提供齋菜。


骨灰龕位價錢

單人骨灰龕位: $12,000 -$80,000
雙人骨灰龕位: $21,000 -$120,000
祖先牌位: $9,000 -$11,000

管理費: (單人) $5,000 (雙人) $10,000(祖先位) $2,500

*設有分期

歡迎預約參觀: 5119 4498 (陳小姐)


*
專車接送參觀



賛譽芝精舍


我們誠意為您提供:



全港數十間私營骨灰龕位場所資料庫及最新消息。

-  
富有經驗的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可靠的專業意見。

詳細講解如何選擇表一或表二龕場,讓你買得安心。

-  
專人協助客人挑選合心意的骨灰龕位,辦理認購手續及上位服務。

-  7
人車隊免費接送服務。

-  
代客放售骨灰龕位。

-  
私營骨灰龕位參考價目。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Niches/ad-5255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