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送花服務

專門提供鮮花籃、花束、果籃、禮品籃,為公司、社團及個人提供禮品送遞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2 刊登者: CiCi
詳情內容
華康禮品店是香港復康會屬下的一個社會企業,目的是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達至自力更生。在「民政局伙伴倡自強社會協作計劃」的資助下,於2009年1月展開業務,為市民提供優質的禮品包裝及送遞服務。
華康禮品店是一間網上禮品公司,專門提供鮮花籃、花束、果籃、禮品籃,為公司、社團及個人提供禮品送遞服務。顧客可以透過互聯網、電郵、電話或傳真選購禮品,我們必定於準確時間送遞給指定對象。
華康禮品店由經驗豐富的禮品師主理,其僱員主要是完成僱員再培訓局「禮品包裝助理証書課程」之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並經過甄選成為僱員。
華康禮品店,這個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的社會企業,獲得一群關心社會的企業支持,並成為公司的合作伙伴,當中包括中原地產、鴻福堂及生命力雜誌,他們是本計劃的發起團體,並參與業務的策劃及發展工作。我們亦歡迎更多的商業機構加入,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合力為殘疾人士帶來就業機會,令他們達至自力更生。
服務熱線 : (852) 2816 2662
傳真 : (852) 2816 293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頁 :
www.wahhon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lower-Delivery/ad-288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