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傳授六壬神功,決不墨守成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4 刊登者: 六壬神霄館
詳情內容

本館一向抱著開明開放態度去傳授六壬神功,決不墨守成規。引用事例反覆求証,本館主每做法事時均有帶學員前往實習,讓學員有實踐經驗,此外每年亦有舉行靈異旅行,讓每位學員親身感受與靈体接觸的感覺,從而練習感應。

以誠參神,以仁行法,以善導人,以德服人,以武克敵,以心傳教。

本館神霄館簡介

神霄館是李法銓師傅窮畢生經驗創立,神霄館是在伏英館的基礎上加入神霄雷法及奇門遁甲,毋須持咒踏地便可行法頂刀,行法佈陣更得心應手。神霄館亦是在實踐中成長。

以有法為無法,以有限為無限,就是神霄館精神。

神霄館祗是名稱而已,本館學員可自由選擇學習伏英館或神霄館神功。

本館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壽富街71號元發樓二樓,見下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9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