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黃晉豹風水命理相館提供掌紋論命、面相論運、八字婚姻事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5 刊登者: 黃晉豹風水命理相館(麗音大師)
詳情內容

黃晉豹風水命理相館(麗音大師)

黃晉豹師傅,自小喜歡學習各國語言,常會與不同國籍的人談談人生哲學,處世之道,原來不論何等種族,都會面對很多無法解決的 難題,及後對中國「術數」有濃厚興趣,那時便抱有弘願,將自己所學為全世界的人服務,排難解紛,消災化煞!

在 下如何與術數玄學結緣?這是因為祖傳三代對風水命相之學,都有深刻,堪稱家學淵源,故自幼受到母親及哥哥薰陶,耳濡目染,學習術數,16歲之時,已經懂 得面相、掌相及姓名學等術數,閒時為同學或朋友看相,靈驗準確,口碑相傳,有些外國朋友慕名前來,他們對中國古代文化出於好奇,亦請在下為他們看相,談及 過去未來,竟然無有不準,玄學之奧妙,古今中外,竟是相通,外國朋友大表驚歎,先後接受英國、意大利、日本、台 灣、星加坡及本地電視台訪問,而「麗音神相」之名,遂不脛而 走!

在下不以此而驕傲自滿,繼續博覽古籍,遍訪名師,努力研習,須知「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 習玄學術數亦是一樣,需要時刻反覆練習,盻能造詣日高,中西融合,卓然自成一家。



「低手相人,高手相心。」

現 今雖是文明進步,科技創新,但現代人心靈上卻是十分空虛,事業、財運、健康、感情,常會置身人生交叉點,實在不知何去何從?尤其男女感情問題,更是錯綜 複雜,離離合合,做成情緒低落,心理不平衡,容易患上情緒病,若屢醫無效,可以由玄學術數角度去探討這些問題,令到進退有序,相信很多難題也會迎刃而解, 回復美好人生命運!

人生命運,苦樂參半,如何趨吉而避凶,這是我們玄學術數家探討的問題,未來道路任重而道遠,就讓在 下為您們燃燈指路,共照前面康莊大道!

黃晉豹風 水命理相館提供精解黃大仙靈簽‧氣色問事‧掌紋論命‧面相論運‧八字婚姻事業‧五官掌相‧富貴全相‧富貴命名‧公司命名‧結婚擇日‧八字流年運程‧八字配 婚‧清談八字‧清談風水佈局‧八字論命‧八字小批‧八字中批‧八字大批‧風水佈局增運‧姻緣和合‧紫微斗數‧設班授徒(職業教授)‧選擇吉利電話號碼 ----1.Palm reading(掌紋)‧2.Face reading(面相)‧3.Bone reading(骨相)‧4.Feng Shui(風水)‧5.Lover's Matching(八字配婚)‧6.Horoscope(八字論命)‧7.Dream Explanation(解夢)‧8.Whole life reading(Detail)(八字掌相 終身論命)等服務.


預約電話:9173 8107 傳真:2383 8586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站:http://www.tenlywong.com

黃晉豹風水命理相館
館址:黃大仙廟簽品哲理中心地下10號(G/F No.10 Wong Tai Sin Temple, Kln., HK)

黃晉豹廟街設帳會客
地址:油麻地廟街(甘肅街口)勝利麻雀館對面(Temple Street (Kansu St.), Yaumatei, Kln., 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22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