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塔羅天地提供塔羅諮詢、生命密碼占卜、占星諮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5 刊登者: Tarot; 塔羅
詳情內容

歡 迎 !


tarot.hk 終 於 誕 生 了 。 沒 有 .com , 因 為 我 們 有 一 間 公 司 , 但 我 們 不 只 是 一 間 公 司 。


我 們 由 香 港 的 一 班 塔 羅 愛 好 者 所 組 成 , 其 中 有 專 業 塔 羅 師 , 也 有 像 你 們 一 樣 的 , 只 是 基 於 對 塔 羅 牌 的 一 種 好 奇 。 所 以 簡 簡 單 單 - tarot.hk塔 羅 天 地 , 喜 不 喜 歡 這 個 名 字 ?


TAROT 一 字 , 的 確 神 秘 迷 人 , 這 不 單 是 一 副 副 的 塔 羅 牌 , TAROT 更 是 生 命 旅 程 , 每 個 人 都 不 一 樣 , 我 們 或 許 走 得 快 了 一 步 , 但 你 看 到 的 , 也 許 是 另 一 番 風 景 。 不 是 嗎 ? 來 這 兒 歇 歇 腳 , 分 享 分 享 你 的 經 歷 。

專 業 服 務

塔 羅 諮 詢 服 務 Tarot Reading

生 命 密 碼 占 卜 Birthcode Reading

占 星 諮 詢 Astrology Session

催 眠 治 療

們 亦 提 供 夢 境 解 析 屋、樹、人 心 理 分 析Soul 卡 心 理 分 析奧 修 禪 卡 占 卜 易 經 塔 羅 流 年 占 卜 等 其 它 服 務 , 詳 情 請 聯 絡 我 們





地 址 : 九 龍 尖 沙 咀 彌 敦 道 36 號重 慶 站 22-200 號 鋪 ( 重 慶 大 廈 側 )

電 話 : (852) 3105-0114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tarot.hk/contact.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