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陳嘉龍風水命理提供風水、玄學、批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9 刊登者: 陳嘉龍師傅
詳情內容



陳嘉龍風水命理

陳 嘉 龍 先 生   出 生 於 風 水 世 家 , 父 親 是 著 名 玄 學 大 師 陳 朗 ( 陳 伯   香 港 人 稱 富 豪 御 用 風 水 師 ) , 受 到 祖 傳 及 父 親 的 影 響 , 自 幼 與 中 國 玄 學 結 下 不 解 之 緣 。 由 七 歲 開 始 , 跟 隨 父 親 學 習 風 水 命 理 , 是 其 家 傳 風 水 的 唯 一 傳 人 。 除 了 自 身 學 派 外 , 他 精 研 中 國 各 家 各 路 術 數 , 在 青 年 時 代 已 精 通 風 水 、 掌 相 命 理 、 紫 微 斗 數 等 等 。 在 其 後 的 十 數 年 時 間 , 他 足 跡 踏 遍 世 界 各 地 , 累 積 了 非 常 豐 富 的 現 代 天 文 地 理 知 識 , 綜 合 中 國 古 代 天 文 曆 法 在 不 同 的 地 理 時 區 的 命 理 推 斷 , 已 將 自 身 的 玄 學 水 平 歷 煉 到 另 一 層 次 。 九 十 年 代 , 他 回 到 香 港 , 因 不 想 自 己 的 家 傳 玄 學 背 景 被 過 度 渲 染 , 所 以 其 行 為 顑 為 低 調 , 任 職 於 一 家 旅 行 社 總 經 理 至 今 。


在 香 港 的 這 些 年 , 由 於 他 父 親 的 盛 名 , 很 多 朋 友 知 道 其 也 是 玄 學 大 師 , 紛 紛 向 他 請 教 和 希 望 指 點 迷 津 , 他 也 樂 於 助 人 。 其 間 , 他 助 人 無 數 , 其 中 包 括 眾 多 香 港 各 界 的 知 名 人 仕 和 企 業 。 如 匯 豐 銀 行 、 摩 根 士 丹 利 、 美 林 、 友 邦 保 險 、 宏 安 保 險 、 聯 交 所 等 等 高 級 管 理 層 。 另 一 方 面 , 他 的 生 活 作 風 仍 然 保 持 相 當 低 調 。 他 喜 歡 住 在 喧 嘩 的 大 型 私 人 屋 村 , 喜 歡 閑 時 “ 酒 逢 知 己 千 杯 少 ” , 喜 歡 在 假 期 帶 著 小 孩 走 馬 看 花 , 當 然 在 凌 晨 時 分 夜 觀 星 象 更 是 他 數 十 年 來 必 修 之 課 。




歡迎各位留下任何寶貴意見或預約時間。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赫德道 2 號金麟商業中心 2 樓
電話:(852)2897 4691 或 3102 1610
傳真:(852)2904 3369
網址:  http://www.chank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19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