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提供八字命理、流年問事、 家居風水布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2 刊登者: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
詳情內容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

為麟光正師傅及菊靈姬師傅所開辦。二位均為新派命理師,專e作者:孫雪雷,萬鵬以子平八字為有緣人推算及分析命途平面圖,感情,事業,財運等熱門又切身題目。讓各位能未雨綢繆,洞悉先機,在人生路上早作計劃。不至於迷失方向及錯找出路。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擇日改名,家居及商業風水,戀愛婚姻,事業及財運分析。歡迎查詢。電話:2153-0389



服務範圍

八字命理
以子平八字為有緣人詳細分析命主個人五行喜忌,人生須注意事項,並包括命主感興趣的問題如:財運,姻緣,事業,家宅等等。
面談時間為兩小時,相金900美元。


流年問事
針對個別問題如感情,事業,升學或家宅等。提供催吉避兇之法。
面談時間為一小時(只限舊客戶),相金300美元。


家居風水布局
依據屋主個人五行喜用,以及住所特色,獨立設計出合適的風水佈局。更額外提供屋主流年運程以作參考。
收費$5呎,$ 2,000起


商業風水布局
依據東主個人五行喜用,行業性質及辦工室特色,獨立設計出合適的風水佈局。更額外提供東主流年運程以作參考。
收費$7呎$ 3000起


婚嫁擇日
根據新人的喜好時期,為男女雙方的八字五行喜用神選擇出最恰當的日子及時辰,包括:過大禮,出門,以及註冊時間。
收費1600美元


擇日產子
按照準父母提供的預產期,配合父母的命盤,提供五個適合的日子及時間以作參考。並分析每個特定日子的優點。
收費1300美元


電話  2153-0389
地址  觀塘巧明街116-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39室
電郵地址 fscw.fungshui@ gmail.com
網站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