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風山水堂風水顧問提供陽宅趨旺、擇吉日、專業改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2 刊登者: 風山水堂風水顧問 (駱法丹師傅)
詳情內容

風山水堂風水顧問 (駱法丹師傅)

駱 師傅從小於圍村長大,自小對於中國傳統文化以及風水命理相關的事情都有著濃厚的興趣,一直對於傳統圍村婚嫁、出生、造葬等習俗禮儀都瞭如指掌。及至九十年 代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學士學位既同時,認識了一班醉心天文學的教授及同志,深深了解到星體與時空對人們帶來的影響。大學畢業後相繼拜請及跟隨多名風水命理 大師繼續研究風水相關的知識,足跡亦走遍了大江南北。直至近年專注研究有關六壬神功的道法,希望能夠將風水與神功之間的不足之處互相配合,從而發揮兩者之 間最大的力量,以理性而非迷信的方式幫助客戶消災解困。

駱師傅目前是多家內地及香港公司的風水顧問,亦是東莞雙子模型企業,遠望科技集團,香港龍藝珠寶,偉逹誠財經事務所等多家企業指定風水師。


駱 法丹師父精勘風水項目包括:住宅、廠房、酒店、商廈,改善宅運及財運,專業提供陰宅選址、安墳立碑,福蔭後人、另設擇日、紫微斗數、八字命理及bb成人 名等服務及風水命理專業課程。多年來培養的學生遍及廣東和香港等地,以科學態度為客戶提供風水命理專業服務,發揚中華易學文化。



中國(香港)   :   新界元朗大圍村110號
電話(香港)   :   +852 53962046 / +852 24702233 (駱法丹師傅)
QQ : 184498185

Website :  http://www.loksifu.com/


一般工作時間 :

11am-8pm
11am-8pm



風山水堂 (駱法丹師傅)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19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