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宋韶光風水服務提供龍年運程,辦公室風水,開業入伙擇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4 刊登者: 宋韶光大师网站
詳情內容

宋韶光風水服務

龍年運程

生肖屬龍的人,今年巧遇龍年,即所謂「本命年」;坐在太歲頭上,岌岌可危!再加上有不少凶星混雜在命宮中,而又無吉星化解,故此流年運勢凶多吉少!必須小心沉著應變,切勿輕舉妄動,以免一敗塗地.工作方面,屬龍的人今年發展諸多困阻,節外生枝,稍有疏忽便很可能前功盡廢!今年特別要處理好人際關係,以免工作前景雪上加霜.財運方面,今年財星破損,正財橫財俱欠佳,故此理財必須小心謹慎;因有「吞陷」凶星照命,所以必須慎防被人侵吞錢財.健康方面,屬龍的人因有「劍鋒」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預兆易惹血光之災,必須遠離刀劍等利器,並切戒與人爭執打鬥.屬龍的人今年感情落寞,會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若不改善,很可能勞燕分飛,形單影隻.

屬龍的婦女

今年家庭內會有不少口舌是非,必須以和為貴!健康尚可,但需密切注意家居安全.財運低沉,必須嚴格量入為出,以免入不敷支.屬龍的少女,今年對愛侶切勿諸多要求,以免令對方難堪而導致感情破裂.
化解方法

屬龍的人今年是本命年,而且命宮中凶星眾多,故此運勢崎嶇!工作枝節橫生,而且易犯小人,並會被人侵吞財物.若想趨吉避凶,可以擺放龍鳳呈祥作為流年吉祥物.

風水服務

 辦公室風水
 家居風水
 開業入伙擇日
 結婚擇日
 出生擇日
 公司改名
 個人改名
 玄學講座

香港辦事處

地址:北角英皇道388號北港商業大廈4樓A座
電話:(852)2566-10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astersu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12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