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鄺偉雄掌相堪輿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30 刊登者: 鄺偉雄風水學
詳情內容
資深玄學家鄺偉雄, 在香港,中國大陸及遠至海外的華僑,均對他很熟識,鄺師傅除了在電視上電台上講解玄學風水、掌相命理等之外,更有在多份報章及雜誌發表過無數有關玄學術數的文章,深受大眾歡迎。鄺師傅希望透過這個網站,有更廣泛的層面去接觸大家, 務求使大眾能有更多機會接觸正確的玄學知識, 排除迷信, 用更科學的角度去探求玄學的奧秘。 鄺偉雄師傅憑著過去的經驗, 無論是自己的經驗或是從他人的經驗, 總括所見所聞, 當中都得到很多體驗及感想。 很多人以為看過風水, 算過命, 便無懈可擊, 等運到時便運轉乾坤, 於是就什麼都不幹, 也不努力, 就是坐著等。這是可斷定此人一定等不到好運, 相反更加惡運連連。坦白說, 風水命理, 只能對一些勤奮而上, 努力不懈的人才有幫助,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希望透過這網站, 能跟大家分享正確的玄學知識, 亦希望能盡我們之綿力, 糾正大眾對風水命理的錯誤觀念。歡迎大家把意見電郵給我們, 彼此研究探討, 把中國的國粹發揚並流傳, 共勉之。
諸葛神數占法:先決定問何事,然後隨意選三個不相關的中文字,分別數出筆畫,打入空格即可,一事一問,再卜不應。應數如神。
另外:留言問事者請先到網頁內排出自己八字大運,網主才能回答。

聯絡方法: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28號新基大廈2C室
電話:25282557
FAX:25282116
Website: http://www.kwongwaihung.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354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