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葉孟康環境心理學風水顧問 - 中國塔羅牌, 創運數字學, 心想事成音樂,家居風水, 商業風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4 刊登者: ELIC IP
詳情內容




葉孟康環境心理學風水顧問




葉孟康簡介


葉孟康先生(原名葉達榮)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 家鄉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平州人士 , 他跟隨香港一位密宗及道家名師鑽研地靈風水之學 , 他鑽研之地靈風水學已有多年經驗 , 葉先生並且跟隨香港著名臨床心理學家修畢商業心理學導師課程 , 中國心理學 . 葉孟康先生在多年前也取得日本臼井派的靈氣導師教練 , 西藏靈氣導師教練 , 並取得國際靈氣導師証書 。


葉先生將地靈風水之學與心理學的學問混合一起 , 將地靈風水學變成一門非一般的環境心理風水學說 。


葉先生在是中國廣州日報附屬機構 “贏周刊"擔任風水顧問 . 葉孟康先生也擔任廣州智常管理有限公司 ; 中山市某著名室內設計公司 ; 香港榮高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 紫琳室內設計工作室之風水顧問 ; 北京福康壽健康加油站全國連鎖店 ; 香港亮齒坊全線連鎖店之風水顧問 ; 廣州明大教育集團之風水顧問及導師。中國東莞樟木頭四大房地產之一"中惠熙元"集團之樓盤 – “中惠香樟綠洲" ; “中惠香樟半島"; “中惠沁林" ; “中惠珺庭" , " 風水顧問. 香港亮齒坊(牙齒護理中心)全國專門店的風水顧問.


中國塔羅牌創運數字學心想事成音樂贏周刊專輯


服務的獨特性
我與其他風水師不同之處在於,我的風水術結合了獨有的元素,包括:玄空風水學理論;個人和環境心理學;使用原本用於尋找水源的金屬棒,檢測肉眼看不見的能量的;生物反應(即透過肌肉測試法分析物業與住客是否配合或相沖)和八字命理分析。此外,我還憑藉自己獨特的漢字信息預測牌的經驗和技能,根據漢字訊息預測牌為顧客測算健康、財運及其他命理。我的提昇自我潛能音樂光碟產品會根據個別客戶度身訂造,這是我的競爭對手所不能提供的。

家居風水
風水的主要目的是改變環境的磁場,催動及凝聚正能量。一個好的風水佈局,可以令家宅和諧及健康。[家]是每個人的歸宿,是休息和培養親情的地方。要家運興隆,就要找出衰旺位所在,加以配合磁場改變,也就可以令全家運程順暢,家庭氣氛和諧,身體健康。

商業風水
主要目的是改變整間企業環境的正磁場,老闆坐在適當方位,就可以運籌帷幄,自然有助生意業積提昇。若能配合流年方位趨吉避凶。更可盡收財運,工員和睦等。

預備購買物業評估
為準業主決定購買新房子之前,當然要先了解那個物業是否配合您和全家人的氣場,我們以專業和獨特的方法可以現場測試你的磁場是否適合,有助您作出明智的決定。

商鋪/餐廳/酒樓風水
不同類型業務的店鋪需要不同的風水佈局,不同的方位擺設可以影响營業表現,收銀柜枱及經理辦公室的方位正確,更可增加財運。 

潛訊音樂?
潛訊音樂是一種強而有力的工具,能夠改變您生命中的任何領域,而且這一切是在非常輕鬆而自然的狀態下發生。毫無疑問,您的思想和思考模式控制著您的生命,潛訊音樂在深層次地幫助您改變您的思考模式,因改變您的生命。潛訊音樂是自我成長領域最有力的工具之一,而且已經過科學的驗證,使用非常輕鬆方便,而效果卻是無可限量的。

客戶保密政策
您的私隱對我們很重要,我們不會與第三方討論我們的個案,所有從客戶得來的資料及信息將得到最高程度保密處理。

立即預約
為了改變自己的未來,現在就立即致電66841391或電子郵箱至[email protected]


我會儘快為您安排及確定服務日期。


歡迎瀏覽本人之網頁 : http://www.hkfeng-shui.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269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