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ViVi與你塔塔羅提供塔羅課程、塔羅占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9 刊登者: ViVi與你塔塔羅
詳情內容
ViVi與你塔塔羅

想領悟更多有關塔羅牌的事情嗎?歡迎你來參加ViVi的塔羅課程。 

很多人視塔羅牌為西方的一種神秘算命法術。
其實塔羅牌是一種源遠流長的學問,運用得宜更能使之成為一種引發觸機、
與直覺聯繫的良好工具。每一張牌中的數字、顏色以及圖像,
皆反映出來自你心靈深處的記憶以及對未來的感覺,
而占卜者的情緒、感受、經歷和阻滯都會一一呈現在牌中。


學習塔羅牌除了能夠讓你學會替自我和別人占卜外,
當中更可讓你了解自己的內心,從過去中學習.在人生多方面都得到非常寶貴的洞見。

ViVi為你提供的專業塔羅課程,著重教導以正確的心態來使用塔羅牌,
亦會由實用入手,引導你運用塔羅牌來啟發直覺,循序漸進地學習,從而感受塔羅當中無窮的樂趣。


塔羅占卜服務

 

於塔羅占卜過程中,我們可以透過不同形式的牌陣來分析占卜者所面臨的問題,揭示情緒和感受,使其清晰問題的實相,明確自己的內心,找到心靈的路向,幫助占卜者於面對的問題上,找到最適合自己及可行的指引。

而我們也相信,占卜的結果可給你一個參考,但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更重要的是只要改變了自己的內心,命運也隨之而改變。

如你正面對愛情、事業或人際關係等問題而苦惱,歡迎現在就來預約ViVi做個塔羅占卜。

各類專題占卜           $120 / 10mins
事業發展走勢占卜    $120 / 10mins
二人感情關係占卜    $120 / 10mins
半小時深層分析占卜 $250 / 30mins
1小時任問占卜          $400 / 60mins
易經牌流年全面占卜 $250 / 30mins
十二宮人生範疇占卜
  $250 / 30mins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號重慶商場2 2-200號鋪
時間: 逢星期一晚上七時開始
(敬請預約)
電話:
9261 631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2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