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前世催眠體驗工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3 刊登者: 前世催眠體驗工作坊
詳情內容

參考網站: www.pastnfuture.com 或 www.hkhypnosis.com
當前世催眠跟宗教混為一談的時候,少不免添上神秘鬼怪玄之又玄的色彩,繼續討論下去勢必只有沒完沒了。暫且先放下那「玄」的元素,從潛意識的角度去看前世催眠。
潛意識儼如一個寶庫,蘊含著情感、記憶及創意,潛意識的世界充斥著圖象及符號,它們是經過包裝和隱藏,被一一埋在潛意識之中。然而前世催眠中所見所聞,是潛意識從過去經驗、認知及對事物的想法看法,巧妙地將這些人、事、物、圖案及符號賦予意義。就如做夢一樣,睡醒之後對夢中所見的百思不得其解,原因就是夢中的人、事、物、圖案及符號的意義,只可以在潛意識的活躍狀態下才能得以「解碼」。所以要是在前世催眠見到甚麼公主王子、巫司怪獸等等,請記住他們都只是一個錯覺、一個你需要知道的訊息而已。假若你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而來,那是真是假都不重要,反正是來經驗一下而已,不需太在意箇中的意義(但我們不排除某天你會突然意識得到)。假若你是為了理解自己的潛藏問題,那前世的內容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參考,然而重點卻在於你在前世催眠所體會的,怎樣應用在你現實生活之中,助你衝破障礙、清晰自己的人生方向。

小組前世催眠
催眠治療師協助參加者重返過去事故(前世),自我發現、重新體驗及理解潛藏的問題,增加對自己生命課題的認知。
參加者須自組至少四人的小組。
主要以集體催眠方式進行,輔以討論及個案分享。
地點:意覓思維(中環砵甸乍街6-8號立輝大廈1503室)或可安排於其他私人的地方等場地進行。
收費:每人每次港幣500元(約二至三小時)

人前世催眠
以個人催眠治療方式進行,催眠治療師透過互動形式,協助參加者重返過去,自我發現、重新體驗及理解潛藏的問題,增加對自己生命課題的認知。
地點:意覓思維(中環砵甸乍街6-8號立輝大廈15樓1503室)
收費:每次每人港幣950元(約二小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89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