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生仔一定要擇個好八字 - 陳芊雨八字命理專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8 刊登者: 八字命理
詳情內容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未來
            我們可以為孩子選擇未來

作為父母,你是否為節省數萬元手術費?
你不相信命理嗎?
你還未遇到一位可靠的師傳嗎?    立即登入 www.chanchienyu.com  

我們不能為自己的命運做選擇,但能為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做選擇。隨著醫學科技的不斷提高,優生優育已被越來越多的年輕父母所重視。剖腹產生子是既安全又可靠的優生方式,能減輕母親生產時的痛苦,又能令孩子更聰明,因嬰兒的大腦無須受到擠壓而受傷。我們利用八字命理推算方式,為孩子算出一個在預產期前10天內最有利的時辰吉日給他們出生。

子女運好即是父母命也變好。相信每位父母都望子成龍,希望自己的孩子身體健康、孝順父母,我們就朝著這個方向,用八字命理去尋找這個目標吧!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落地喊三聲,好醜命生成。命數已注定一生,根據八字命理千年印證,命是無法改變的。為什麼不為孩子未來做好準備。選擇個好時辰給他?希望他能擁有富貴終生的好八字,為孩子做到最好!


要做一個明智的好媽媽

送一份最珍貴禮物給他

寶寶的將來相等於父母的將來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77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