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斷事靈驗,預測如神,蜚聲國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18 刊登者: 鍾應堂相命院
詳情內容

氏得其奧秘遂悉心鑽研,自成家數。以是斷事靈驗,預測如神,蜚聲國際。其原籍廣東嘉應州,先祖曾與中國功臣葉釗英及新加坡總理李光耀之祖先在梅縣和大埔,覓龍造穴,隨得風水之妙,使後代英雄輩出,光宗耀祖。在嘉應州,人所皆知,至今仍互為傳頌其說。

鍾氏在港設館數十年,師承祖傳,集儒家易學命相,堪輿之術,融匯貫通,獨樹一幟,發揚祖傳之秘學。多年來推算本地及中外人士、名流士紳,富豪及歌影視明星之命相風水,都獲一致好評,公認工夫獨到、術精數準。不論更改名字、招牌命名、相格掌紋、遷徒移民或覓地葬祖,均看算精確,深受尊崇,盛名遠播。前年,以研究掌相權威著名之德國電視台慕名專程來港訪問鍾氏,並錄影紀實,以作專題研究之用。

香港總商會主席亦曾親臨鍾氏命相館請教,並著文刊於工商月刊,當時各報章均登識其事。緣以為鍾應堂先生堪稱當代術數界奇才,中外人士之幸福顧問,是以為介。



風水亦稱堪輿。為我古代學術之一,亦一之法則,昔人居住卜宅,無不依此法則,而定吉凶禍福。大自然的地理環境,直接影響人類的居住生活,是無可否認的。日月星辰之象為陽,山川河嶽之形為陰,相輔相成,原屬一體、陰陽調和,則如人之身心健康、安暢舒適,自然產生福至心靈、地靈人傑之氣象。如果互相悖逆,則身心健康有了問題,百病叢生,一定不安於室,從而產生凶禍之事,故古代以陰陽為兩儀,演譯而成四象八卦,以天干地支柔合五行生之說,用以推論地勢,方位、環境、吉凶,絕非虛玄之學,迷信之說。自伏羲氏造八卦以來,經千年我國已有深切之研究,及事實之作據,是一種很自然的現象。

譬如你所住之地,居高臨下,地勢寬暢,前面一望無際,視野廣闊,空氣流通,一定覺得心曠神怡,精神健康,無疑這是吉福之地。相反的話,前面高窄,後面低廣,視野阻塞,猶如兵家作戰,前無去路,後有追兵,自然難望安居樂業,休養生息,這是非常明顯的道理,總之居住環境,必須能有自然舒適之感覺,合乎衛生,有安全感。其他如開門的方向,不可面對前面角形之建築物,或阻塞視線之物體,床頭不可靠西方,床的四周不可安裝反射鏡子,床的位置不能對著頂上的橫樑等,這些在風水上都有關係,在科學上,也有一定的道理,因為門口對正有角形建築物,好像面對一把利刃,四圍安裝反光鏡,一進房門,可能幻覺四面是人,而受驚恐,床的位置仰向橫樑,則隨時有被橫樑壓著的感受,以致影響心理,產生不安的情緒。此外居屋的方位,最好能與主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相生,而不相,便可平安大吉。香港人多地少,居住環境,不能盡如人意,合乎風水的須要。因此必須因地制宜,遷就環境,當較慒然無知,有裨益得多。

以上不過是陽居風水,見微知著,概略而談,詳細說來,每一事物都與風水有關,認真研究,當非一朝一夕之事也,通常屋宇雖舊,其氣色鮮明,登其室廳,而有熱烘氣象者,此家事實,何以如此?關鍵全在人運地運方位五行耳。其衰敗與興盛,盡在是否知曉並掌握其相生相之機運;此當需得名師指點。

地址:九龍彌敦道227號4樓
電話: (852) 2730-5518 / 2730-5528 / (86) 136-0007-2711
傳真: (852) 2736 9021
網址:
www.chungyingtong.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3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