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姓 名 與 運 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3-20 刊登者: 嘉樂風水命相玄學家
詳情內容
姓 名 與 運 程
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論姓名學
接受無線電視(翡翠台)訪問


何謂姓名學

從古至今,經過長時間統計及分析,發現姓名之好壞,有直接影嚮其人之健康、事業、婚姻、性格、家庭等。所以姓名學是根據姓名來推斷一個人運程的學問。

姓名的重要

當一個人在呱呱墜地開始,父母便賜給他(她)一個名字,這個名字像人的影子一樣,永遠跟著,有著重大的影嚮力。

所謂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一個良好的名字,會帶給對方良好的印象;同樣地,一個惡名字,亦會影嚮外間對你的形象。所以很多影藝界人仕在初出道時,亦另取一個藝名,以其帶給好運及走紅在娛樂界方面。

良名之基本條件

姓是代表宗族,名則代表個人。姓名學是根據河洛理數、五行、陰陽編制而成。故一個良好的姓名,必須考慮到文字意義、音韻、八字對照與及劃數的理數(八十一劃靈動數)等為基礎。中國造字以象形、會意、形聲、假借、轉注及指事為原則;故文字意義在姓名中有其目的及解釋。當對方呼喚你的名字時,每個音韻會影嚮對方的思維。八字是出生時的年、月、日、時,屬先天運,姓名是人出生後使用,屬後天運,故可配合八字。八十一劃靈動數理是姓名中的人格、地格及總格數理,有吉數、凶數及吉帶凶等數字,暗示了性格、事業、家庭、婚姻等問題。

很多人在改名時只注重文字意義,沒有考慮其他。當一些不幸事情如意外、婚變、健康問題、財運不佳等事情發生後,才去檢討自己名字,但為時已晚。

例如 : 在八十一劃數理中,凡三格中有九、十、十九、二十、三十四、四十四為凶惡短命之數 :

電話 /TEL : (852) 9379 - 0349

-------------傳真/FAX : (852) 3646 - 6344

------------ 熱線/ Hotline : (852) 8117 - 4916

---------- 風水命理館地址: 1. 九龍登打士街25-27號(廣東道交界)昌華商業大廈16樓B室。

---------------------------------------- : 2. 大埔林村(許願樹)天后廟內。

-------------銀行戶口: 香港恒生銀行號碼 : 232-339515 - 882

---------------------------------- Account : Wong C.H.

-------------E - 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1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