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塔羅牌初班 – Rider Waite (Elementary Cours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4 刊登者: New Age Echo
詳情內容

新世代迴嚮 - 占卜課程
塔羅牌初班 – Rider Waite (Elementary Course)

Tarot Deck image

魔術師 Magican

一個屬於舞台的大師,愛掌聲和注目。他是個有能力和信心的人,語言對他來說可能並不重要,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實力和行動力。他永遠也屬於舞台的。他要贏得各人對他的尊重。

魔術師頭頂有一個無限的符號,代表他力量無裉。右手拿著能量棒,左手指著地,代表他有能力灌通天與地,最少他自己這樣認為。桌子上放著權杖、劍、聖杯和錢 幣,這四樣東西代表四大元素的火、風、水、土。有相信塔羅牌的(Minor Arcana )五十四張細牌就是這一張魔術師牌發展而成的。

當魔術師出現在牌陣中代表你很相信自己的能力,亦是新開始的一個好時機。但如果它在牌陣中障礙的位置,則代表你所做的一切也是為了贏得他人的掌聲。

塔羅牌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經過學習每個人也可利用 塔羅牌去幫助自己和他人。


主要介紹塔羅之皇 (Rider-Waite Tarot Deck) 給大家認識,讓各位知道主牌 (MajorArcana) 和副牌 (Minor Arcana) 共七十八張牌究竟是甚麼。希望通過塔羅牌讓大家更認清自己的渴望,和協助各人打開自己的直覺之門。
你們想知道第七十九張塔羅究竟說甚麼嗎?
歡迎各位踏上身、心、靈之旅。

開課日期: (請致電查詢)

電話: 2375 5514
傳真: 2376 326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中心開放時間:下午13:00至19:00(星期一至六)

地址:九龍上海街42-46號忠和商業中心1303室 (佐敦地鐵站:寶靈街出口)
從寶靈街門口入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11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