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準爸媽慶祝派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KYWCA --- Family Wellnes Centre
詳情內容

「準爸媽慶祝派對2013

 

        新生命的來臨可以為一個家庭帶來無窮的喜悅和盼望,另一方面,對於初為人父母,在平衡照顧嬰孩和自身精神健康上也帶來不少挑戰和衝擊。據資料顯示,大約十個產婦中,便有一人患上產後抑鬱。我們深信,新生命的來臨是喜是憂,在乎適時的情緒支援,以協助孕婦、產婦及準爸爸面對和處理有關的心理壓力和困擾。此外,除了面對迎接新生命的適應,更強調潤澤新手父母之夫婦關係的重要性,期望鞏固婚姻,同心合意踏上『新生』奇妙旅程。

 

活動內容

日期︰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十五分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富豪九龍酒店(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

對象︰50對準父母

費用:$20 (每對夫婦)

 

內容︰

  1. 高皓正伉儷

新手父母嘉賓真情分享---「夫妻同心迎接新生命的心路歷程」

  1. 馬家儀女士

助產士專業分享---「母乳餵餔小百科 + 產前產後護理及心理調適」

  1. 準父母共訂盟誓
  2. 二在三之前(支援準父母先導計劃)啟動禮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525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