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中國恐龍與古生物展(香港科學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17 刊登者: Ho Ka Ki
詳情內容
「飛龍在天 — 中國恐龍與古生物展」

開放時間 : 25/05/2007 – 25/11/2007 (星期四休館)

展覽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的慶典活動之一,展出約二百件在中國發現的恐龍及其他動植物化石,它們都是極罕有且具科學價值。這些化石為恐龍的演化提供了線索,並成為研究鳥類、哺乳類動物和開花植物的崛起等題目的新材料。各位恐龍愛好者萬勿錯過。

主 辦 機 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票 價 / 課 程 費 用
正 價 $45
折 扣 *#+$22.5
( * = 學 生 票 價 , # = 高 齡 人 士 票 價 , + = 弱 能 人 士 票 價 )

本人看完後.....感覺不錯....
http://hk.science.museum/temp-exh/sd/chi/index.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24806/